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多食的原因有哪些呢?

糖尿病患者多食的原因有哪些呢?

  在生活中餓了就想吃飯,這是非常簡單的道理,少食多餐是比較科學的飲食方式。但是在生活中若是出現不明原因多食現象,一定要引起重視!因為多食可能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狀,有必要到醫院請教醫生或做相關的檢查,查明具體的原因。一搬而言,糖尿病只要就診及時,都能得到比較理想治療的效果。

  糖尿病多食的原因1.由於大量尿糖丟失,如每日失糖500克以上,機體處於半饑餓狀態,能量缺乏需要補充引起食欲亢進,食量增加。

糖尿病患者多食的原因有哪些呢?

  糖尿病多食的原因2.因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因而病人易產生饑餓感,食欲亢進,老有吃不飽的感覺,甚至每天吃五六次飯,主食達1~1.5公斤,副食也比正常人明顯增多,還不能滿足食欲。

  以上為您介紹了糖尿病患者多食的兩點原因,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生活中出現多食的症狀,千萬不要不以為然,糖尿病一旦發展到晚期會危及全身系統的神級,甚至導致患者生活不能自理,嚴重者還會危及患者生命。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怎麼合理安排飲食

得了糖尿病之後要注意飲食的安排,什麼該吃,什麼不敢吃,都需要引起糖尿病患者的重視,這樣才能

多吃乳制品會減少患糖尿病的機率

為了評估攝食乳制品對胰島素耐受綜合症的影響,波士頓兒童醫學和哈佛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對3157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