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該怎麼吃雞蛋?

糖尿病患者該怎麼吃雞蛋?

  每天飲食膽固醇攝入量300毫克。雞蛋黃富含膽固醇。一個雞蛋的膽固醇約300毫克。再加其他肉類、牛奶等所含的膽固醇。

  每天膽固醇攝入總量要超標了。我一直這樣吃。有時一天吃兩個雞蛋。但肉類吃得不多。不知道對健康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

糖尿病患者該怎麼吃雞蛋?

  一個煮熟的重57.5克的雞蛋,雞蛋皮重5.5克,可食部分重52克,其中雞蛋白重36.5克,雞蛋黃重15.5克。

  也就是說,一個煮熟的雞蛋,雞蛋皮占其重量的10%,可食部分占90%,雞蛋白占可食部分的70%,雞蛋黃占30%。

  之所以我們今天把1個雞蛋反復稱量,是因為總有患者問我們雞蛋白重還是雞蛋黃重?不吃雞蛋黃到底對不對?

熱門圖文
女性糖尿病患者要遠離高跟鞋

之所以會患上糖尿病就是因為沒有做好預防,這也跟平時的習慣有很大關系的,高跟鞋對女人的誘惑是

糖尿病人吃瓜子有什麼影響嗎?

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糖尿病患者愛吃瓜子,甚至整天瓜子不離口,認為這樣可減輕饑餓感,殊不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