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什麼時候不能吃水果?

糖尿病患者什麼時候不能吃水果?

  我特別的喜歡吃水果,但是得了糖尿病,就不敢吃了,但是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我想咨詢一下:糖尿病患者什麼時候不能吃水果?

  糖尿病患者什麼時候不能吃水果:

  1、血糖過高不吃,空腹血糖超過200mg/L;

  2、餐前餐後不吃,只在兩餐之間吃:

  3、含糖量高不吃,干果比鮮果多,吃的量也限制;

糖尿病患者什麼時候不能吃水果?

  4、不交換不吃,水果多吃可與主食交換;

  5、不監測不吃,有監測條件時,應在吃水果前後進行監測,可以更好掌握。

  糖尿病飲食禁忌水果有哪些?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含糖量在4%—7%之間的水果:西瓜、草莓、白蘭瓜等。

  含糖量在8%—10%之間的水果:梨、檸檬、櫻桃、哈密瓜、葡萄、桃子、菠蘿等。

  含糖量在9%—13%之間的水果:蘋果、杏、無花果、橙子、柚子、荔枝等。

  含糖量在14%以上的水果:柿子、桂圓、香蕉、楊梅、石榴等。

熱門圖文
多吃高纖維食物對糖尿病的影響

糖尿病患者多吃高纖維食物對病情的控制有非常好的作用。  高纖維指含纖維較多的飲食,因其被機

糖尿病患者該怎樣選擇飲食呢

現如今,糖尿病飲食對病人來講是一件非常嚴重的性的問題,它的好壞關系到病人病情的發展,所以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