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告訴您一個獨家秘方治療糖尿病

告訴您一個獨家秘方治療糖尿病

  告訴您一個獨家秘方治療糖尿病,我們知道,人一旦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情緒一般都會有點小波動,並且從此對生活的希冀就會慢慢地減少。因為,糖尿病對於人來說確實是一種折磨,以後的每一天的生活都要為吃藥、生活飲食、糖尿病並發症等而煩惱。

  醫學專家建議,既已患病,那還不如坦誠相待,以一顆平淡的心去面對它,只是要讓平常的生活變得有規律一點而已,同時記得定期到醫院檢查,以防止並發症的發生。

  偏方:

  1.海小蚌取肉,搗爛炖熟,每日數次溫服。

告訴您一個獨家秘方治療糖尿病

  2.大田螺20個,養於清水盆中,漂去泥沙,取出田螺肉加黃酒半小杯,拌和,再以清水炖熟,飲湯,每日1次。

  3.灰兜巴(又名閉口袋)是一種山蜘蛛寄生在海拔1500米以上的峨眉山老茶樹頭部生長出來的菌科植物。

  【性味】平、淡

  【主治】糖尿病

  【注意】適用於T型E型糖尿病,當血糖下降到正常值時,應健康飲食,堅持運動,使其控制血糖穩定,不需依賴藥物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的飲食可以多吃些什麼呢

很多人都知道一擔患上糖尿病這種病是很難治療的一種疾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患者

糖尿病人夏季飲食應注意蔬果的合理搭配

酷暑來臨,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大量上市,對此,醫生建議糖尿病患者夏季飲食應注意蔬果的合理搭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