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可做哪些運動?

糖尿病患者可做哪些運動?

概 述

通常來講,絕大多數的糖尿病患者對比合適運動醫治,那麼,哪些運動項目合適糖尿病患者,而哪些又不合適呢?小編總結了幾點,供我們學習。

步驟/方法:

1最合適糖尿病患者的運動即是繼續、恰當的和規則的有氧運動,比方騎自行車、箭步走、慢跑、打羽毛球、游水等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它們有助於增強心肺的功用,下降血脂,增強能量消耗,下降血糖等等效果。

2慢步走、保健操、晚年迪斯科或許恰當的家務勞動等,因其簡略、易行,也被廣為引薦。漫步和擴展運動則最為安全、有用。

3糖尿病患者不合適運動輕度對比大的運動項目,比方舉重、射箭、疾速跑等短時候內劇烈用力,並且記住不能屏住呼吸的運動。

注意事項:

運動尤應锲而不捨,不要過於勞累,也不要縮頭縮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