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防御糖尿病

如何防御糖尿病

概 述

我今年49歲了,因為我母親患有糖尿病,我親眼看到了母親得了糖尿病後的痛苦,所以我在糖尿病的防御方面十分用心,為防止自己也受這個罪,我可是積累了很多經驗,今天拿來曬下。

步驟/方法:

1為了不患上糖尿病,我從很早就注意自己的飲食了,平時少吃鹽,我堅持不吃糕點和糖果,多吃蔬菜,尤其是苦瓜和冬瓜,幾乎每天都吃,平時家人買肉的時候只吃瘦肉,雖然我也很饞,但是我還是克制自己不吃或少吃一點點。

2除了飲食方面,我還很注意參加體育鍛煉,每天早晨起來都到公園跑40多分鐘,上下班也盡量步行,晚飯後還去公園和家人一起散步。

3我還很注意改掉自己的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原來總是熬夜,現在每天准時10點睡覺6點起床。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注意飲食合理科學搭配,注意多運動,戒掉一些不良習慣,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防止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