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可以根治糖尿病的偏方

可以根治糖尿病的偏方

概 述

試過了各種小偏方糖尿病還是沒治好,可以來試試下面的幾個小偏方,我的老奶奶就是用這個辦法治好的,希望幫到糖尿病病人。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病人喝洋蔥湯,准備新鮮的洋蔥然後用水煮,煮開鍋後盛出來備用,飲法是每天喝兩次,這個方法要堅持,也可以把洋蔥用開水焯,然後再加調味品煮喝。

2治療糖尿病的另一個食療偏方是白鶴炖銀耳湯:白鶴,銀耳,先把白鶴的肉切成塊,然後把肉放在鍋中用水炖,稍微炖一會後加銀耳,煮熟了食用不久就會感覺到效果。

3最後很實用的一個辦法就是用芹菜汁治療糖尿病,新鮮的嫩芹菜,選那種多汁的,先搗爛了搾汁,然後用開水沖服飲服,每天堅持喝3次,對於症狀不重的糖尿病效果好。

注意事項:

這幾個方法可以配合使用,堅持一段時間才會看到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