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經常性的口渴怎麼辦

經常性的口渴怎麼辦

概 述

我媽媽一直身體不是很好,患有糖尿病七八年了,一直以來都在治療,最近這兩年開始打胰島素來控制血糖,但是這個口渴的症狀一直就沒有間斷過,而且她的口渴跟正常人不太一樣,一般我們口渴能堅持一段時間,媽媽這種口渴就得馬上喝到水,要不然就感覺非常的難受。

步驟/方法:

1這種口渴能肯定的說是長期的糖尿病引起的,要想控制這種口渴的症狀,就必須湊夠治療糖尿病著手,只有控制好了糖尿病的病情,這種口渴的症狀也會慢慢好轉。糖尿病患者要長期治療,不能半途而廢。

2糖尿病患者在治療期間,要嚴格控制我們的飲食,第一是量的控制,不能多吃,每天控制飯量在半斤米左右,注意少食多餐制,第二,要注意吃的東西,糖分高的食物禁止進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以及粗糧。

3長期口渴的話,我們就得注意多補充水分,除了多喝水之外,我們還得給身體補充水分,特別是天氣熱的時候,每天堅持泡浴一小時,這樣也能緩解口渴的症狀。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注意事項:

1.糖尿病要長期治療,不能半途而廢,惡性循環。2.多飲水,堅持泡浴,補充水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