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前兆

糖尿病的前兆

概 述

每個糖尿病患者在得病之前都是有征兆的,也許身體給了你信號,但是你完全沒有注意到,所以就導致沒有預防,完全的成了糖尿病患者,所以不要等成了糖尿病才後悔,平時就應該多注意這些問題,看看糖尿病有什麼征兆吧。

步驟/方法:

1如果你每次吃飯的時候,吃著吃著就想睡覺,如果你經常吃甜的東西或者喝可樂這種帶汽的,含糖量比較多的飲料,你就要注意了,這種東西還是要少吃少喝,可以多吃一些粗糧,比如玉米,燕麥,糙米之類的東西,還要經常吃菜和水果,不要經常吃肉。

2好多同學都特別喜歡吃膨化類的食品,就好像薯片之類的,每天都要吃,一天不吃的話就感覺很難受,其實薯片裡也含糖,而且很多,薯片這種東西也不好消化,所以要少吃。還有零食,都要少吃。  

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觀察過,得糖尿病的人都長得比較胖,而且就算不吃那些含糖的東西的人,也是很胖的,所以平時一定要保持鍛煉身體,不要讓體重超了,超了就很容易得糖尿病,胖人的話還很有可能得其他的病,比如高血壓,高血脂等等,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體重。 

注意事項:

平時不但要控制體重,還要控制血壓,血壓高也是很容易犯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