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血糖高吃哪些水果比較好

血糖高吃哪些水果比較好

概 述

很多人血糖高了以後就非常害怕,怕自己得了糖尿病,一點水果也不吃了,其實這樣是不好的哦,因為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身體也非常好,那血糖高的人適合吃哪些水果呢,現在就告訴大家。

步驟/方法:

1首先推薦給血糖高患者的水果就是荔枝。荔枝的確是高糖食物,大家最好不要吃超過三顆,荔枝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是很進補的食物,一般人也不要吃太多,會上火。

2其次推薦給血糖高患者的水果就是香蕉。香蕉糯糯的,很多人都很喜歡吃,鑒於它很甜又不可以吃,但實際是沒事的,香蕉含有豐富的鉀,對血糖高的患者很好,也別吃多了哦。

3最後推薦給血糖高患者的水果就是山楂。山楂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B,而且山楂可以消肉食,比較適合血糖高的患者吃。

注意事項:

血糖高的患者切忌一點水果也不吃,可以每天都吃一點,但是別吃多了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