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吃水果防糖尿病

吃水果防糖尿病

概 述

我們都清楚,糖尿病的治療是很漫長的,期間帶給患者的痛苦也是巨大的,我們一定要做好預防糖尿病的准備,下面給大家介紹幾款可以預防糖尿病的水果吧。

步驟/方法:

1多吃點蘋果,蘋果口感好,一年四季都有賣的,由於蘋果中的糖分吸收緩慢而均勻,從而降低了血糖,尤其是餐後吃個蘋果,可以有效控制血糖,對糖尿病有效。

2吃些堅果,像花生,天然的,沒有經過加工,平時也可以作為零食來使用,油脂含量適中,一天可吃十來粒,核桃,榛子等油脂含量較高些,每天可少吃些。

3新鮮柚子果汁中,含有胰島素的成分,可以降低血糖,保護心血管的作用,含有糖尿病、心髒病等的患者要經常食用,還有祛痰,健胃消食的效果,柚子對抗炎症和病毒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可以適當的多吃些上述的食物,才能有效的防止糖尿病的復發,對控制病情有好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