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我們得了糖尿病怎麼辦?

我們得了糖尿病怎麼辦?

概 述

爺爺已經快八十歲了,身子骨還很不錯,唯一的毛病就是得糖尿病很多年了,但一直沒有什麼大礙,這主要得意於平時的保養很好,那麼,我們在得了糖尿病的時候應該怎麼做呢?

步驟/方法:

1通過運動來治療糖尿病是一種可行的辦法,但是做運動時要多加注意,不要做一些太多劇烈的運動,我們應該選擇做一些有氧的運動,比如打打太極拳,跑一跑步等。

2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一定要有個好的心情,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是患者,心裡非常不舒服,這樣是不對的,我們應該擺正心態,用一個充滿熱情的心去面對生活,保持愉快的心情。

3還有一個方面就是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了,一日三餐,保證了基本的營養之後就不要再多吃一些糖類食物,或者是一些脂肪類的食物了,這些食物對於糖尿病患者非常的不利。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應該多注意平時的細節,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引發了糖尿病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