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年齡大了如果得了糖尿病會有什麼表現呢?

年齡大了如果得了糖尿病會有什麼表現呢?

概 述

糖尿病是年齡大而且生活作息不正確的人容易得的病,但是很多人在剛開始的時候並不知道糖尿病有啥樣的表現,而錯過了比較好的治療時期,那麼糖尿病有什麼表現呢?

步驟/方法:

1第一點,因為大多數的老年人得的糖尿病是2型的糖尿病,在吃完飯之後血糖會升高很多,如果老年人在吃飯之後會有一些疲勞,不舒服的現象盡量去醫院檢查一下。

2第二點以為老年人新陳代謝都變得緩慢,所以一些糖尿病的症狀不會很明顯,所以要定期的去醫院進行體檢,時刻注意尤其在檢查血糖血壓的項目上要多加注意。

3第三點,如果得了糖尿病之後老人的實力會下降的很快,還會伴有胸悶的感覺,如果老人有這樣的表現也要非常注意,及時去醫院檢查就好。

4第四點,有一些身體本來就很弱的老人會有很嚴重的身體溫度很低,還有晚上睡不著覺等現象,這時候也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最好。

注意事項:

老人的身體在一點點的退化,所以作為子女要更加的細心才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