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多吃什麼好呢?

糖尿病患者多吃什麼好呢?

概 述

糖尿病這個病,現在很多人都有得,我爺爺也是在前一段時間查出了糖尿病的,很多人都說糖尿病並不是大病,平時多注意飲食就可以,為此我特地咨詢了專家糖尿病患者多吃些什麼好?今天我就來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含有纖維素的食物,多吃些五谷雜糧,多吃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鴨肉,鱿魚,海參,海帶,菠菜,韭菜,綠豆芽,土豆,魚油,燕麥,草菇等,多喝綠茶,鐵觀音。

2糖尿病患者禁食膽固醇過高的食物,如,墨魚,金槍魚,芋頭,銀耳,香蕉,檸檬,梨,芒果,柿子,午餐肉,鹹鴨蛋等等食物。忌食糖制甜食,忌抽煙喝酒。

3糖尿病患者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吃忌食的食物,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就遠離那些不能吃的東西吧!多吃一些對身體有益是食物。要保持好的心態。

注意事項:

糖尿病雖然在很多人看來是小病,但是也不可以忽略掉它所引起的並發症。平時要多注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