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並發症問題

糖尿病的並發症問題

概 述

我爸爸剛剛檢查出患上了糖尿病,我對糖尿病了解的不是太多,只是知道可怕的並不是糖尿病,而是糖尿病的並發症,那麼糖尿病都有哪些並發症呢

步驟/方法:

1眼部發生病變,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糖尿病人發生眼部視網膜病變,如果嚴重的話就會可能變盲人了,還有就是可能會出現白內障,久之也是會看不見東西的。

2糖尿病還很容易導致的並發症是發生腎病,嚴重是會導致患者出現生命危險的,因為發生腎病變的話會導致身上的各個部位會慢慢的壞死,這也是糖尿病發生的並發症最嚴重的一種。

3心髒發生病變,最多的就是冠心病,有研究表明,糖尿病患者患上冠心病的幾率是飛糖尿病患者的好幾倍,因為糖尿病人如果護理的不好的話,很容易出現高血壓、高血脂等情況,這些情況是很容易患上心血管疾病的。

注意事項:

患上糖尿病,一定要及時就醫,按時服藥,以免因為護理不當導致發生糖尿病並發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