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怎麼做

得了糖尿病怎麼做

概 述

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富貴病,無法根治,就靠自己慢慢地調養。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病,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得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糖尿病對人們的危害是很大的。那麼得了糖尿病該怎麼做呢?下面幾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得了糖尿病的人很容易得上傳染病,特別是那種皮膚傳染的傳染病,所以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衛生,避免被傳染。如果真的被感染,一定要到醫院,請教醫生,因為看似很微小的傳染都會演變成非常嚴重的病情。

2記住應該在自己的身上帶上含糖的食物,如葡萄糖、橙汁、蜜糖、砂糖、方糖、糖果等 ,如果出現低血糖的現象,馬上拿出自己上帶的那種含糖的食物,這樣可以穩定住自己的病情,然後再去看醫生。

3 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得了糖尿病,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聯系電話,還有簡單的治療方法,這樣可以防止在自己突然暈倒的情況下,別人好盡快的了解自己,最短時間做出正確的決定。

注意事項:

多運動,在早晨的時候跑跑步,練練太極;不要吃一些過於肥甘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酒;生活要有規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