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能吃的食物

糖尿病人能吃的食物

概 述

大家都知道吃對糖尿病患者有很高的要求。吃的東西不合理的,就會讓糖尿病加重的。如果吃的合理了呢,糖尿患者既能解嘴饞,又能讓血糖不上升那樣才算合理的吃法,現在就有我們來說一說,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麼,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不能含糖量高的食物。如:紅白糖。罐頭,飲料。雪糕。還有蜜餞干果之類的食品。糖尿病患者也不能吃含膽固醇過高的食物。如動物的心、肝、腦什麼的。患者也不可以喝白酒。因為酒精中的熱量過高。

2還應該少吃水果,因為水果中含有過多的碳水化合物。裡面含有大量蔗糖,葡萄糖。吃了以後會讓血糖快速上升,從而影響健康。

3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每天多吃幾次飯,而每次的量要少吃。在飯的要求要是,不要吃太稀的食物。那樣容易饑餓,患者會出現口渴顯現,所以要多喝水。

注意事項:

一些糖尿病患者。在意血糖上升,往往也會忽略低血糖。所以呢,如果出心慌,手發抖。還有饑餓的感覺這說明你低血糖了,要趕緊吃糖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