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常見的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

常見的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

概 述

現在糖尿病並不陌生了,如果我們不及時去治療不好好護理的話,那麼糖尿病是會引發一些並發症的,那麼常見的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呢?我們需要好好的了解一下,這樣出現了這些並發症的時候,才不會那麼的迷茫,才會主動積極的去治療。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的並發症分為急性與慢性兩種,急性並發症就是嚴重的了,如果患者的血糖不穩定,降糖藥的使用方法不對的話以及其它情況,那麼急性並發症很有可能會讓患者出現昏迷的現象,更嚴重的是會影響到生命安全。

2而糖尿病的慢性並發症就溫柔得多,但是也不能忽視這些慢性並發症。常出現的並發症會在心髒方面有所表現,糖尿病人得心髒病或冠心病的機率可比普通人高太多了。所以在心髒方面要特別注意。

3還有就是會在手足眼等部發生一些並發症,比如我們常見的糖尿病足,糖尿病眼病等,這些都是沒有好好治療糖尿病或者沒有進行好好護理而導致的這些並發症。

注意事項:

當然,糖尿病的並發症還有很多其它的,以上只是介紹的比較明顯的一些症狀,患者應該在第一時間內去進行治療糖尿病,這樣自己受到的痛苦才不會有那麼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