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治療妙招

糖尿病的治療妙招

概 述

糖尿病近年來是奪走人類生命的一大疾病,糖尿病的預防工作人們也漸漸的開始重視,那麼患了糖尿病怎麼辦呢,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糖尿病的治療妙招。

步驟/方法:

1治病從原因開始,首先是飲食治療,糖尿病人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過高的食物,不要貪一時口欲,多吃清淡的菜,少吃重口味的菜肴。

2再一個,藥物治療,糖尿病人一定不能停藥,因為糖尿病人要通過藥物來穩定自身血糖,如果血糖得不到穩定,糖尿病患者的身體就會出現很大的不適。

3運動治療,糖尿病患者血糖含量過剩,要多消耗一部分血糖,所以多參與一些運動,不要太劇烈,像打打太極,慢跑啦,爬爬樓梯等等。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個人的飲食,一定不能吃嘴,更不能貪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