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會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人會有什麼症狀

概 述

最近幾年,發生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所以說,糖尿病已經成為現代人類的健康殺手,有很多人都因為得了糖尿病而放生的,所以,現在也有很多人開始慢慢的關注糖尿病,但是糖尿病會有什麼症狀,確實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所以,會錯過治療的機會。針對這樣的情況,我找了一下糖尿病的症狀,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 糖尿病會出現多尿的現象,有很多的病人應,血糖升高,就會使得腎小球濾出來的一些葡萄糖,不能被腎小管重吸收,造成了滲透型的利尿,血糖越高,排出來的尿量就會越多。

2有些糖尿病人還會出現喝水增多的現象,這是由於,病人如果尿得多的話,就會使身體水分流失的多,發生身體的脫水,同時還會加重高血糖的現象,就會刺激的喝水多,這時候就會形成惡性循環,導致出現喝得多,尿得多。

3糖尿病人還會出現吃的多的現象,這是由於,糖尿病人,血糖濃度差比較小,就會刺激攝食中樞,這時候糖尿病人就會越來越能吃,引起食欲性的亢進。

4但是,雖然糖尿病人吃的多喝的多,身體還會體重逐漸下降的。這是因為胰島素的功能不足,導致不能利用葡萄糖產生能量,血液中的 糖分多,但是利用的卻少,所以會出現體重下降。

注意事項:

如果有些病人,出現了,多尿,多喝水多吃飯,但是體重還會下降的時候,就應該到醫院去做個檢查確定是不是得了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