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便秘會臉上會長小痘痘嗎

便秘會臉上會長小痘痘嗎

概 述

有一個朋友最近幾天,由於上火導致了便秘,可又發現臉上出現了許多小痘痘,他問我,便秘會長痘痘嗎?我告訴他便秘是會引起臉色變暗,長痘,口臭等情況。我願意把這一經驗與大家共享。

步驟/方法:

1便秘關鍵是首先注意排便習慣和生活習慣的問題,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盡快上廁所。

2每天早晨起床後飲用一杯溫白開水,或加入少量食鹽的有淡鹹味的白開水,可以增加消化道水分,有利於排便。

3平時多吃粗糧蔬菜,加快腸胃蠕動,梳理消化道,使食物被很好的消化,這樣便秘也就消失了。這樣臉上的小痘痘,就會不見了。

注意事項:

保持良好心態另外注意休息與營養的均衡化。禁忌辛辣生冷食物。最好戒煙戒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