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早期信號

糖尿病的早期信號

概 述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了,原來大部分是老年人才患上的病,現在很多青少年也患上了,其實糖尿病的潛伏期是很長的,如何我們能及時發現,及時預防,是可以避免患上糖尿病的,那麼糖尿病的早期信號都有哪些呢。

步驟/方法:

1經常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的就餐前出現乏力、多汗、饑餓感等低血糖的狀況,這個時候就要引起我們的注意了。

2沒有緣由的出現口干舌燥、而且生氣的時候這種情況更加的明顯,或是口內有灼燒感的情況出現時要引起注意。

3小便次數增多,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夜尿增加明顯,長期反復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

注意事項:

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一定要做好預防的工作,因為有糖尿病家族史的話患上糖尿病會比正常人的幾率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