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對糖尿病的幾大誤區

對糖尿病的幾大誤區

概 述

如今糖尿病也漸漸被人們所熟知,記得上小學的時候老師得了糖尿病,我還天真的一位老師是吃了太多的糖果,回家告訴爸爸媽媽我要少吃糖,我們老師就是吃糖太多生病了。我想現在大家對於糖尿病還是會有一些誤區吧。

步驟/方法:

1只有生活好,物質生活豐富的人才得。不注意自我保健,愛抽煙喝酒、偏食、不講衛生同樣會得糖尿病。

2少吃糖就可以不得。其實是因為自身胰島素不足的結果和攝糖量的多少沒有關系。如果胰島功能好,再多的糖量也可以利用分解處理好,血糖會在正常的范圍。

3糖尿病人吃的越少越好。糖尿病人需要節制飲食是真的,但並不是越少越好,恰巧相反,能量攝入不足營養不夠,會加重病情惡化,使機體更加虛弱。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應該保證各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攝入,多吃蔬菜和粗糧,這對胰島恢復功能有很大的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