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適合糖尿病人的運動有哪些呢?

適合糖尿病人的運動有哪些呢?

概 述

糖尿病人平時除了要在飲食上多注意之外,在其他方面也是要小心注意的,尤其的在運動方面。那麼,你知道有哪些運動適合糖尿病人嗎?

步驟/方法:

1第一,身體條件比較好、沒有心血管疾病的糖尿病人,可以做那些運動強度中等偏高的運動,比如健身跑、慢跑,跑時記得要全身放松。

2第二,糖尿病人年齡較大、體質較差的,可以進行運動強度比較小的運動方式,比如散步。如果能在優美的綠化環境中散步,自然的氣息更加有益於身心健康。散步時應該全身放松,眼觀前方,自然而有節律地擺動上肢,每次10—30分鐘。

3第三,一般的糖尿病人可以做一些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可以增強呼吸和心血管功能,改善新陳代謝。像騎自行車、劃船、爬山等都是有氧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