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要怎麼辦?

得了糖尿病要怎麼辦?

概 述

如今患有糖尿病的人群越來越多,糖尿病主要是由於胰島受損而引起機體功能減退的一種疾病。前幾年,我的爺爺就患上了這樣的一個病,好像他的身體一下就瘦了好多的樣子的,後來,我帶他去看了醫生,經過就醫,現在好多了,醫生還建議爺爺在生活上要多注意了,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該注意的事項。

步驟/方法:

1首先的話患上了這樣的一個病就是一定要注意了,不要吃那麼甜的東西,應該說盡量的不要吃甜的東西了,這樣會導致他們的血糖的升高,病情加重的。

2還有就是飲食上的話要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那麼多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蔬菜,而且最好是要養成少吃多餐的習慣。

3還有就是要多注意休息的,不要過度的勞累,也不要過度的激動,因為這些行為都是會導致他們過於的激動,而引發病情的嚴重,盡量保持心情愉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