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幫助糖尿病患者

如何幫助糖尿病患者

概 述

我外公的身體以前都很硬朗,這兩年總是容易頭暈,而且身體也無力。我們帶他到醫院檢查,發現他得了糖尿病了。一家人都很著急,到處求醫問藥。找了很多有效的方法,現在外公的血糖很穩定。我們很高興,想要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血糖比較高的話平時就要少吃高糖分的食物,一些甜膩的餅干和糕點要少吃。可以適量的袍泡一些牛蒡茶。牛蒡茶降血脂的效果非常不錯。

2也可以到藥店買一些靈芝,然後每天取適量加水熬煮,一整天都可以喝。還可以降低血壓和血脂。

3 感覺身體比較虛弱的話,平時工作就不能太勞累了。晚上早點休息,早上可以起床進行體育鍛煉。到公園散步或者做體操四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