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要如何飲食上降糖?

糖尿病人要如何飲食上降糖?

概 述

之前我的伯母患上了這樣的一個病,然後她平時的飲食也很注意,可是好像她的血糖一直都很高,都降不下來的,後來去看了醫生,醫生給我們開了這樣的一個飲食的方案,後來堅持了一段時間後現在都好很多了,所以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我的醫生建議我平時要盡量的吃的要清淡,不要吃含糖的食物,這樣會造成血糖的升高的,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吃的很清淡,不吃辛辣的食物。

2然後醫生建議平時吃雞湯豆腐小白菜、蔥花燒豆腐、紅焖羊肉,因為這個菜的話不僅可以防止這個血糖的升高,而且對降糖也是很有效果的。

3還有就是不能抽煙喝酒也是很重要的,不能做很多運動,也不能過於的勞累,不能過飽過餓,不要干什麼苦力,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