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果得了糖尿病咋辦?

如果得了糖尿病咋辦?

概 述

前兩天遇到個朋友,他說要去醫院做檢查,因為他最近多尿、多飲、多食和還瘦了20斤,午餐或晚餐前低血糖,頭昏、乏力等。我懷疑他是的了糖尿病,緊接著就跟他去醫院做了檢查,結果就是糖尿病。

步驟/方法:

1我懷疑他是的了糖尿病,緊接著就跟他去醫院做了檢查,結果就是糖尿病。醫生叮囑我這位朋友說平時注意飲食習慣,多吃些有利於緩解糖尿病的食物,例如玉米,調節胰島素分泌 。小米,適合糖尿病患者經常食用 。黑米,可降低葡萄糖的吸收速度 。燕麥,平緩餐後血糖上升 。白菜,低糖蔬菜,具有降血糖的功效.

2我的這位朋友平時還有吸煙的習慣,醫生還囑咐說,吸煙有害健康,而且對糖尿病病情有消極的作用,煙是一定要戒掉的。

3最後醫生告訴朋友說,我的這位朋友應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運動項目,進行了一系列的有氧運動(如快走、打太極拳、騎車、打高爾夫球和園藝活動),運動時間每周至少150分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