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預防糖尿病並發症?

如何預防糖尿病並發症?

概 述

現在我們國家糖尿病的發病率是越來越高了,我父親就是一位糖尿病的患者。醫生告訴我們糖尿病可怕的不是這個病本身,而是它引起的一系列並發症,那麼怎麼才能預防這些並發症呢,醫生告訴我了一些經驗,現在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現在很多糖尿病患者都是肥胖的,所以對於肥胖的朋友來說,首先要做的就是減肥,減肥了之後不僅能夠減輕糖尿病的症狀,還可以避免並發症的進展,所以朋友們一定要減肥。

2還有就是需要運動,現在發現很多得糖尿病的人都不喜歡運動,就像我父親一樣,總是吃完飯就躺在床上看電視,這樣其實很不好的。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堅持運動,這樣才能避免並發症的發生。

3對於一些嚴重的糖尿病患者來說是需要住院或者用藥物治療的,所以要和自己的醫生配合好,積極地控制好血糖,這對遏制病情的發展和並發症的發生也是非常有利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