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樣有效的預防糖尿病

怎樣有效的預防糖尿病

概 述

現在生活也是非常的好了,吃的好,得的病也是富貴病的,像是糖尿病。現在越來越低齡化了。所以,我們平時一定要做好預防,避免得上此病。那麼,怎麼來預防糖尿病的發生呢?給大家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在飲食的方面,一定要注意控制好,對於高脂肪類的食物,要盡量避免來吃,因為這是導致糖尿病的最主要的一個原因。

2還要注意控制體重,防止過度的肥胖,因為,有調查顯示,如果體重增加一斤的話,患上糖尿病的概率就會隨之增加5%。比較胖的人,最好是減下肥吧,這樣才能保證身體健康。

3可以戒掉煙、酒等不良嗜好。在平時,可以多加的來進行體育鍛煉,這樣能加強體質,增強對病毒的抵抗力。

注意事項:

避免或者減少使用一些對糖代謝不利的藥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