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多吃什麼食物好呢

糖尿病患者多吃什麼食物好呢

概 述

我的奶奶是患有糖尿病的,是上個月的時候查出來的,現在血糖有一點的高的,也是在吃一些的降血糖的藥來控制著的,在飲食上面,醫生也告訴我們要特別的注意一下的,下面就分享一下,糖尿病患者要多吃的食物。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平時要多吃些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這樣才不會引起體內脂肪分解,要補充能量導致的饑餓性的酮症,所以,患者朋友們在控制總能量的甚而上面,還要適當的增加些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

2還要多吃些含膳食纖維多的食物。因為膳食纖維對於降低血糖是比較的有效果的,可以多吃些谷類、豆制品類、水果類、綠色蔬菜,這裡面的膳食纖維含量是比較的多的。

3蛋白質對人體的幫助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而糖尿病患者體內糖異生增強的話,會促進蛋白質分解代謝的,所以一定要適當的增加點蛋白質的攝入量。但糖尿病腎病患者就不要喝蛋白質類的飲料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