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什麼食物呢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什麼食物呢

概 述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吃藥來控制血糖當然是非常的重要的,但在飲食上面也是要注意的,不能暴飲暴食,毫無顧忌的吃,那麼,糖尿病患者平時可以多吃些什麼來幫助降血糖呢?給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些山藥,因為山藥中的黏蛋白是有包裹腸內的其他食物的作用的,還能讓糖分被緩慢地來進行吸收,還可以避免胰島素分泌的過剩的,一般15克以內就可以了。

2對於肉桂糖尿病患者也是可以來選擇吃的。肉桂它是有補元陽、暖脾胃的作用的,有讓血中胰島素水平升高的作用,但肉桂相對於有一點的辛熱的,它不適合陰虛型糖尿病患者來食用的。

3平時可以多吃些扁豆,因為它裡面是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素的,是有降糖、降低有害膽固醇的作用的。對糖尿病合並血脂異常的患者來說是非常有效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