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一定要注意

得了糖尿病一定要注意

概 述

在沒有學醫以前,我也沒聽說過糖尿病足這個病,這幾天剛剛護理了一個糖尿病足的患者,特別的有感觸,糖尿病足的患者是很痛苦的,所以在此以此文來呼喚糖尿病患者引起重視。

步驟/方法:

1第一次去患者家裡治療,醫生告訴我患者有糖尿病足,我很好奇,因為我沒有 見過,當我走進患者的房間,一股難聞的異味就迎面而來,走近一看,患者的足部都已經潰爛了,表面上有黃色的液體往外流,看起來很惡心。

2患者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說,我這病怎麼辦啊?這活著真痛苦,還不如死了,聽到這句話我非常的難受,我只能說,你放心,你這病會好的。

3連續治療了三天,效果不是很理想。看到病人如此的痛苦,我想更多的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有防患意識,特別是那些有腳氣的糖尿病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