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的養生保健

糖尿病人的養生保健

概 述

糖尿病是血氣極度低落的症狀,因此,保健的方法和多數疾病一樣,中養血氣,即敲膽經和早睡早起,使血氣快速上升。

步驟/方法:

1在血氣上升的過程中,隨著人體生產正常能量的增加,血糖會不斷上升,到了一定程度之後,才會開始逐漸下降,直到回復正常為止。在明了了這個過程之後,對於上升的血糖不必在意,只要感覺體力不斷提升,身體的不正常症狀逐漸好轉,就表示疾病正逐漸遠離,身體也在逐漸康復之中。

2和尿毒症的保健一樣,在血氣上升到一定程度之後,身體會開始處理早期積累下來的疾病,可能出現的症狀非常復雜,這時必需找合適的中醫師協助處理。

3在出現任何疾病的症狀,又沒有找到合適醫生之前,自己最適當的保健方法,則是養血氣,按摩心包經。或者感冒中所述,依不同季節進行不同經絡的保健。即春天加強肝經保健,夏天則加強心經,秋天加強肺經,冬天加強腎經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