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該吃些什麼

得了糖尿病該吃些什麼

概 述

爺爺已經七十多歲了,感覺身體已經跟不上了,慢慢地消瘦下去,頭也開始痛了,有時候還血壓突然升高,覺得很擔心,於是帶他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得了糖尿病,我問了一些食療方法,給大家也分享一下吧。

步驟/方法:

1苦瓜可以清熱解毒,也可以治療糖尿病,對爺爺的病情很有幫助。於是就做了個冬瓜粥。只要把苦瓜洗干淨把瓢去掉,切成丁以後再把粳米洗干淨,加水煮粥,加上調味料就可以了。

2冬瓜也是清熱解毒的好食材,對爺爺的病情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於是我就做了素燒冬瓜,就是把冬瓜去皮切塊,然後下鍋炒冬瓜塊,加調味料就可以吃了。爺爺吃了好幾天,覺得頭已經沒那麼痛了,真的很有效。

3晚上的時候,我給他做了一杯人參茶,給他補補身子,對緩解他的病情也有好處,做法很簡單,只要把人參切成段,然後用水煮半個小時,煮開以後泡15分鐘就可以了。爺爺喝了以後也不會有夜尿了,真的很有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