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緩解糖尿病?

如何緩解糖尿病?

概 述

我外公一直都有糖尿病,他經常上廁所小便,還吃很多東西,整天覺得自已沒有力氣,還有體重不斷下降,視力也不斷下降,不過經過我外婆的精心照顧,現在他的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哦,現在他的心情很好哦,天天笑嘻嘻。現在我把經驗分享給大家吧。

步驟/方法:

1平時我們要少吃糖類的食物,必須嚴格控制飲食,以低熱量脂肪飲食為主;要少吃多餐,不要多吃水果,因為水果也含有很多糖分,同時水果也含有果膠,果膠有延緩葡萄糖吸收的作用。

2患病的人可以多吃荔枝,柚子,桃子,木瓜等水果,因為這些水果可以平衡血液裡的糖分;多吃含膳食纖維的食物,但是少要辛辣的食物,不要用花生米、瓜子、核桃、杏仁、松子等硬果類食物充饑。

3可以多吃芹菜粥,菠菜粥,蘿卜粥, 杞子粥等,因為這些東西有利於控制糖尿病的加重發生,如果加重了,要及時去醫院看,便於控制病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