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什麼情況下必須查糖尿病一

什麼情況下必須查糖尿病一

概 述

現在社會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各種各樣的病也就來了,例如富貴病,糖尿病,就是其中的一個。生活好了,為什麼人卻越容易得這種病呢?實際上,這是因為許多人並不能進行自我診療的結果。如果平時我們可以自己進行預防或者是治療或者是自我進行體檢的話,是可以查出來自己是不是得了糖尿病的。實際上,如果家族裡有得糖尿病的人的話,那麼,自己也最好可以去查一下體,看是不是也得了糖尿病。糖尿病,這種病,最好是越早發現,越早治。

步驟/方法:

1鄰居阿姨得了糖尿病後,家裡的人都很擔心,家裡其他的人是不是也會得糖尿病。於是,便向醫生咨詢,醫生給出了以下的幾條自我判斷的根據。如果家裡有人得糖尿病,並且是年齡在四十歲以上者,那麼必須到醫院裡查一下自己的身體,看有沒有得糖尿病的可能。還有就是,如果家裡有超過四十歲的人,而且體重異常者,也就是特別肥胖的人,也要到醫院去查看一下,是不是得了糖尿病。

2鄰居阿姨咨詢醫生後給出的自我判斷的依據,還有,如果你是一個經常性得毛囊炎,或者是經常皮膚感覺到痛疼的人的話,而且這種病反復不愈,並且經常性地發作的話,那麼你就要到醫院裡查看一下,是否得了糖尿病。這些都是得糖尿病的前照。

3醫生還建議阿姨,如果家裡的女性生育的時候,有巨大兒分娩的情況發生的女性的話,也建議要到醫院裡去看看,這種女性偏得糖尿病的機率要比其他人高得多。

4醫生還給阿姨講了另一種原因,尤其是女性的這種情況經常性發生。如果一個正常的女性突然感覺到外陰瘙癢及泌尿系統常感染的話,那麼也要建議到醫院裡查看一下,是不是有糖尿病的前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