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治療糖尿病的小方法

治療糖尿病的小方法

概 述

現在得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了,我的朋友老王就有糖尿病,血糖最高的時候是18.7,平時吃很多種藥,效果都不太好。後來有位保健師朋友給介紹了一個小方法,通過對手上的五個穴位進行熱灸和按摩,堅持了兩個多月,原來晚上要起來喝水兩次,現在不再起來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小方法。

步驟/方法:

1人的手上有五個點,可以降糖。首先要找到這五個點:從腕橫紋到中指指根橫紋虛擬一條直線,將這條直線分為16個點,假設腕橫紋為點1,中指指根橫紋為點16,取1、2、3、12、16這五個點,即五個“減糖點”。

2點燃一根粗一點的香,沒有香的話可用香煙代替,慢慢地靠近這五個點。當感到灼熱時,慢慢將香拉開。每靠近拉開算一次,每個點做7次,這樣每只手總共各做35次。注意最好是自己做,如果請別人做的話一定要控制好距離,避免燙傷。

3按摩這五個減糖點也有很好的降糖效果。在每個點上順時針按揉9圈,逆時針按揉6圈。將五個點都按揉完算是一遍,每次做9遍。長期堅持會有很好的療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