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平時該注意點什麼

得了糖尿病平時該注意點什麼

概 述

我今年46歲了,身體一直第一很健康,直到半年以前我有幾天就感覺到頭暈、惡心、腹瀉等,出現了一系列的狀況,我感覺不對勁,就到醫院檢查了下,發現是腎性糖尿病,不過還是輕微的,吃了點藥,平時多注意飲食,現在應經好多了。下面我分享下我的食療經驗。

步驟/方法:

1我先是到醫院檢查了下,確定是輕微的腎性糖尿病,醫生建議先藥物治療一段時間,最主要是還是食療,因為我有低血糖和急性症狀的隨時可能復發,說是藥物先控制下比較好,我大概先是在醫院吃了半個月的藥吧。情況已經明顯好轉了。

2在此期間,我的飲食跟以前已經大不一樣了,早上我主要是以粥為主,枸杞子粥是挺不錯的對這個病,它含的糖分比較少,対腎的補養也比較好,面食大部分是逗可以吃的,比如米、面、玉米面等,蔬菜類的白菜、油菜、南瓜、黃瓜冬瓜等這類吃了對糖尿病比較好。我每天都是這樣幾種菜換著吃。

3還有水果類的,我吃的最多的是西瓜、楊梅、猕猴桃等,雖然這類的東西是甜的,但是含糖分比較少。我現在大概已經控制飲食已經半年了。出現的尿多,嘔吐、惡心等症狀已經沒有了。這樣的病是除不斷根的。現在治療到這個樣子我已經很滿足了。

注意事項:

對於含糖分的多的東西千萬不要吃啊。那樣真的會很快加重病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