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怎麼控制血糖

糖尿病人怎麼控制血糖

概 述

大家知道糖尿病人的主要症狀表現,就是血糖不穩定,血糖偏高,要想穩定住糖尿病患者的病情,必須做好血糖控制,糖尿病血糖控制可以通過藥物,通過食療的方法,來控制糖尿病人的血糖也會有明顯效果的,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和控制血糖的高低有著直接的關系,糖尿病人應該怎樣控制血糖,是所有的糖尿病患者想要了解的一個問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首先要有一個健康的飲食原則,必須禁止任何糖類食品的攝入,在飲食當中,必須把一些主食,例如精米精面,還有一些薯類,降到最低點,要以粗糧,豆制品,各種蛋類的蛋白質為主食。

2糖尿病患者每天還必須吃一些西紅柿和胡蘿卜,每天要保持綠葉蔬菜,讓這些蔬菜的攝入量一定要保持足夠,不能吃得過少,還要注意多吃一些深海魚,這樣對於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有一定的幫助。

3糖尿病患者還要適量的吃一些堅果,例如適量的吃一些核桃,吃一些開心果,另外糖尿病人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藥,要到正規的中醫院,讓中醫給推薦出最好的中藥治療,這樣對於控制糖尿病人的血糖也有一定的幫助。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在日常生活當中,做好血糖控制非常的重要,一定要注意健康的飲食,適量的多吃一些控制血糖的食物,另外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好自己的休息,不要吸煙,喝酒,要適當地加強鍛煉,這樣才能有利於身體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