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2型糖尿病能治好嗎?怎麼治療最好呢?

2型糖尿病能治好嗎?怎麼治療最好呢?

概 述

2型糖尿病的病人在生活中的時候,需要進一步去注意加強飲食調理哦。這個疾病單單藥物的治療其實是有局限性的,容易反復發作。這個時候科學的飲食的調理也有助於緩解糖尿病的表現啦。而且患有2型糖尿病的患者,在飲食上建議多吃一些豆質食品,這樣能幫助病情的緩解,那麼醫療上針對2型糖尿病的治療又是如何的呢?接下來我們就一一做下介紹。

步驟/方法:

1盤點常用的2型糖尿病治療方法是藥物治療哦。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采用口服降糖藥的方法去治療。一旦失效的時候,那麼先采用聯合治療方式,也就是口服降糖藥劑量不變+注射胰島素。

2胰島素的治療其實就是常用的2型糖尿病治療方法之一啦。睡前的10∶00點選用诶糖尿病的病人去注射中效胰島素的藥物哦。或者可以采用長效胰島素類似物去注射啦。然後一般每隔3天調整1次。

32型糖尿病的病人在生活中的時候避免攝食加工或腌制的食品,這些食物裡面有亞硝酸亞,容易罹患癌症。而且給病人做飯的時候,烹調食品采取炖、烤、燒的方法,少加入調味料哦。可以采用清蒸方法煮飯。

注意事項:

病人需要認認真真做藥物方面的治療哦。而且這個時候,2型糖尿病的病人在生活中的時候避免攝食加工或腌制的食品,這些食物裡面有亞硝酸亞,容易罹患癌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