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好?

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好?

概 述

我叔叔今年已經有四十六歲了,一直身材就比較肥胖,還總是喜歡吃大魚大肉,我們經常勸他,他也總是不聽。前半年時間,我叔叔時常和我說他總感覺頭暈,而且還特別的容易口渴,我就帶我叔叔做了一個身體的體檢,醫生就跟我說我叔叔這樣的情況是患有了糖尿病,現在我叔叔在飲食上已經開始有所節制了。那到底像這樣的糖尿病患者日常生活中吃什麼水果會比較好些?

步驟/方法:

1蘋果數據果膠纖維的水果,這對於降低血糖和軟化血管有著非常中藥的作用,其中,蘋果中還含有獨特的鉀,這種營養成分對於減少冠心病的發生極為重要,平時經常食用蘋果還可以預防肥胖。

2而木瓜中含有蛋白分,這種營養成分可以幫助糖尿病的患者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系統,除此之外,患者還可以將木瓜結合山楂大米一起煮食,這樣不僅具有消食的作用,同時還可以起到降血糖的作用。

3石榴中主要的營養成分是鉻元素,該中成分對於因為糖尿病而引發的高血管病症能有很好的控制作用,石榴不僅可以直接食用外,還可以將石榴皮曬干後泡茶飲用,也是糖尿病患者非常好的飲品。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應當要合理的根據患者病情的嚴重,血糖的高低而定。避免暴飲暴和攝入熱量過高的食物,以免加重了病情,引起了病症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