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概 述

糖尿病簡單點說就是由於人體內的胰島素失常所造成的疾病,具體的原因我沒有查閱太多的資料,遺傳包不包括在內就不得而知了。由於我的舅媽患有糖尿病多年所以日常接觸比較多一些,下面來說一下糖尿病的一些症狀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

步驟/方法:

1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食欲增加身體卻日漸消瘦這句話一點都不假,糖尿病患者初期容易表現為食欲的增加,大量飲水,上廁所次數的增加以及身體的消瘦。

2另外糖尿病患者還可能表現出頭暈、乏力嗜睡等症狀,另外長期患有糖尿病還會對患者的視力造成不良的影響。

3糖尿病的中晚期一般會表現為記憶力下降、下肢的浮腫等症狀,病情嚴重者可能會出現腿腳的潰瘍及反復感染。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發病率近幾年一直呈現上升狀態,因此需要引起人們的注意,一旦身體出現不適症狀要及時尋求醫生的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