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1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1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概 述

糖尿病是目前人類長患的一種不能徹底根治的病,也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出現了年輕化,由於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魚大肉的吃,所以患上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不能根治只能有效的控制。糖尿病分為幾個級別,每個級別都有不同的症狀,而且針對不同級別可以采取不同有效的治療方法。我們平時在生活中如果對自己多留意一些,也會發現細微的變化,今早發現今早治療。

步驟/方法:

1老年人全身代謝降低是普遍現象,故老年人容易發胖。稍不注意,進食過多就容易發胖,特別是腹部發胖。發胖將加重胰島素抵抗,久而久之最終發生2型糖尿病。和其他年齡段的2型糖尿病相似。

21型糖尿病的症狀不是特別明顯,大約有一半以上的病人是在普查中查出或偶然查血糖發現的。有渾身乏力,頭暈,心態加速,經常口渴,眼鏡發澀,這些都是糖尿病初期的症狀,不過不是一定的。

3然而由於許多社會心理因素的影響,使一些老年糖尿病人飲食調節相當困難,不穩定,任意性大。高糖攝入,體力活動減少,腹型肥胖。病人身體抵抗力便低,容易煩躁,血糖升高,這時要提高警惕了。

注意事項:

糖尿病根據不同的情況發展會很快,所以大家要多觀察自己的身體發生的變化,即使到正規醫院全面檢查,錯過最佳治療期,對於治療就很難,糖尿病不能根治,所以可以服用藥物和好的生活習慣來很好的控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