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其他並發症 >> 糖尿病ED的危害有哪些

糖尿病ED的危害有哪些

糖尿病ED是什麼 糖尿病ED有什麼危害 糖尿病ED危害大嗎

  糖尿病ED是臨床上糖尿病一種很常見的並發症,發生後首先會對患者的性生活質量造成影響,這給患者的心理帶來了極大的壓力,甚至還會出現心理上的疾病,因此大家一定要對糖尿病ED的危害引起重視,一旦患病要及早治療,那麼,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糖尿病ED的危害主要有什麼。

  關於糖尿病ED的危害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

  1、糖尿病ED影響射精功能。盆腔交感神經系統是控制射精時膀胱頸部括約肌的關閉,若糖尿病累及這部分神經的功能,乃發生逆行射精。

  2、糖尿病ED影響精子活動度。因精子活動需要胰島素參與,患糖尿病時胰島素減少或缺如, 因而直接影響精子的活動度。

  3、糖尿病ED使性激素水平下降。垂體前葉細胞糖的代謝是依賴於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胰島素缺乏,從而使垂體前葉細胞糖的利用發生障礙,致合成促性腺激素的功能受損,血中促性腺激素降低。

  4、糖尿病ED影響勃起功能。糖尿病時血管硬化,當涉及海綿體小動脈時,便可影響的勃起功能。

  99熱心醫生溫馨提醒:糖尿病ED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希望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紹後能夠對糖尿病ED引起注意,如果一旦患病要抓緊時間選擇正規醫院進行治療,以免給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常見並發症表現

  近年來,由於物質生活越來越好,導致了糖尿病的患者人數越來越多。而這一疾病並不是單

糖尿病人常見口腔疾病及治療方法

  糖尿病人易患6種牙病   每3個月至半年做一次口腔保健審查   糖尿病是一種全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