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腎病 >> 如何從皮膚判斷糖尿病腎病

如何從皮膚判斷糖尿病腎病

皮膚 糖尿病 腎病

  皮膚的某些症狀就可以告訴我們糖尿病腎病的發生情況,可以讓我們在出現這些糖尿病腎病症狀時能及早就醫。那麼,具體的說我們怎樣從皮膚來判斷自己是否已患有糖尿病腎病了呢?

  下面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1、皮膚紅斑

  它很像是灼傷性水泡。壁極薄,裡面含有透明狀漿液,泡的周圍無紅暈。一般情況下紅斑長在指、趾、手足的背部或底部邊緣,可呈單個或多個出現,在數星期內可自愈,但又會反復出現。

  2、皮膚瘙癢

  有些糖尿病腎病患者可發生全身或局部的皮膚干燥脫屑,奇癢難忍。女性患者又以陰道瘙癢更為多見。

熱門圖文
控制血壓 有效預防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並發症。   想必每位糖尿病患者都會知道這個健康知識。

糖尿病腎病藥物作用機制

  由黑龍江省大慶油田總醫院醫學博士、消化內科主任醫師郭延軍最近完成的一項基礎實驗研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