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早期的糖尿病足會出現的症狀

早期的糖尿病足會出現的症狀

在早期的時候會出現疾病也是會有不少的影響,所以這人們也是要多了解,特別是糖尿病足的出現也是給人們帶來大傷害的,這人們也是需要積極的來了解其中的症狀表現,那麼,早期的糖尿病足會出現的症狀?下面咱們一起解答吧。

在糖尿病足中,足部疼痛是常見的症狀之一,可出現刺痛、灼痛、涼痛、抽痛等,尤其在晚期糖尿病足症狀更嚴重。隨著病情加重可見糖尿病病人足部營養不良和肌膚失養的表現,如肌肉萎縮、皮膚干燥彈性差、毛發脫落,膚色變黯、有色素沉著。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多數病人可見足部起水泡或輕度潰湯、紅腫或小傷口久治不愈等,如果病情發展下去,糖尿病足症狀就會加重,而神經、血液供應也會明顯障礙,致使潰瘍長期不愈,使足趾變黑、壞死、化膿、潰爛至皮膚、肌肉、肌腱甚至骨,此時痊愈時間就會特別長。

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還會隨著血管的變窄使足背動脈搏動明顯減弱或消失,出象“間歇性跛行”,即行走一段後突感下肢疼痛,須休息後方可繼續行走,這種症狀往往“是血液循環減少,糖尿病足病情加重的信號。

上面也就已經說了疾病出現以後的症狀,這我們也要提前做好了解,因此專家提醒患者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檢查,及時的進行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