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患上糖尿病足都有哪些明顯症狀

患上糖尿病足都有哪些明顯症狀

糖尿病足這種疾病不再罕見了,這種疾病的發生跟大家的生活方式是分不開的,因此我們要注意生活中的細節問題,我們要預防這種難以治療的疾病,糖尿病足就是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那麼,糖尿病足都有哪些明顯的症狀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神經病變和動脈缺血同時存在的混合型糖尿病足,此類病症臨床最為常見。

2.神經病變型糖尿病足,表現為足部麻木,感覺缺失等。患者對溫度、疼痛、壓力等的保護覺減弱或者喪失,在有燙傷、異物、創傷等外界因素的作用下,感覺缺失的足就會發生足部潰瘍。

3.動脈缺血型糖尿病足。這類糖尿病足極易被誤診,導致的後果也最嚴重。患者由於長期受到高血糖的影響,下肢血管硬化、血管壁增厚、彈性下降,血管內容易形成血栓,並集結成斑塊,造成下肢血管閉塞和下肢組織病變。

溫馨提示:以上介紹了糖尿病足都有哪些明顯的症狀,相信對你有所幫助,望您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應該怎麼穿鞋子

  糖尿病足患者因為腳部可能會出現一定的炎症,不少患者甚至有破皮、潰爛以及壞疽的較為

糖尿病足潰瘍常見症狀

  症狀一、首先糖尿病足患者由於長期的糖尿病導致了自己的足部病變,患者的足部皮膚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