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要怎麼治療比較好

糖尿病足要怎麼治療比較好

糖尿病足治療要謹慎,糖尿病是一種疑難雜症,該糖尿病的危害極大,如果不及時的進行治療還會危及生命的。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選擇科學的治療方法。那麼,糖尿病足要什麼治療比較好?下面聽聽專家的介紹。

糖尿病足要什麼治療比較好:

1、控制血糖:北京瑞京糖尿病醫院專家介紹說,首先要從根本上遏制糖尿病足病情,血糖控制不佳是引發糖尿病足的主要原因,所以積極控制血糖是治療糖尿病足的第一步。控制血糖不能馬虎,一定要根據病情在醫生的指導下采用合理的方法控糖,否則錯誤的方法不僅起不到控制血糖的作用,反而會導致病情加重。

2、改善血液循環:糖尿病足吃什麼藥?需要中藥改善微循環促進血液循環,在此基礎上,使用營養神經的藥物,當然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所以治療上必須個體化。

3、降壓降脂:糖尿病足吃什麼藥?要選用合適的降壓藥和調脂藥,把血壓和血脂控制到理想范圍,為糖尿病足的治療創造有利的康復環境。

4、消除水腫:部分患者患肢水腫較明顯,影響局部的營養,使潰瘍愈合緩慢,要注意抬高患肢,改善靜脈回流;水腫明顯可使用利尿劑。

以上就是關於糖尿病足的介紹,希望對對大家有所幫助。糖尿病足是截肢率非常高的並發症,所以要及時選擇好的治療方法阻止病情發展,逐漸治療。

熱門圖文
中醫治療糖尿病足的偏方

  糖尿病是一種擁有多種並發症的疾病,其中糖尿病足就是比較嚴重的一種並發症。一旦患上

預防糖尿病足的8個好習慣

  預防糖尿病足的方法都有哪些呢?糖尿病的並發症有很多,糖尿病足就是其中之一,想要有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