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截肢手術治療注意的方法

糖尿病足截肢手術治療注意的方法

糖尿病足的出現很多的人都知道是很嚴重的一種病的,糖尿病足的出現患者是要對這種病的出現注意一下好的治療方法,糖尿病足患者要積極的選擇好的治療,那麼,糖尿病足截肢手術治療注意哪些?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目前治療糖尿病足一般采取搭橋、截肢等臨床治療方法。而糖尿病足的問題中,主要的後果是足潰瘍和截肢。

已有證實,在不同的國家和不同地區,截肢率有很大的差別。在所有的非外傷性下肢低位截肢中,有40%-60%是在糖尿病患者中完成的。

由於“糖尿病足”患者大多數年歲已高,手術創傷面大,傷口很難愈合,很容易感染和復發,而且患者截肢後,兩年內死亡率為51%,內對側肢體截肢率大於50%,5年內死亡率大於80%,因此手術治療糖尿病足風險高。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足治療的解答,望糖尿病足患者能夠積極的注意好的治療方法,積極全面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是如何引起的

  糖尿病足的發病因素主要有以下:   1.血管栓塞可引起糖尿病患者足潰瘍和壞疽,

糖尿病患者足部護理需謹記

  根據據資料顯示,糖尿病患者截肢率比非糖尿病患者高10倍以上,而在所有非創傷性截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